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RBC分析师看涨汽车零件商Magna

RBC分析师看涨汽车零件商Magna

汇通网2016年12月20日10:20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本周一(12月19日)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加拿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Magna International Inc.目前股价相比其同行业严重被低估。分析师认为,在1月该公司公布财报时,该公司股价或将上涨超过20%。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本周一(12月19日)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加拿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Magna International Inc.目前股价相比其同行业严重被低估。分析师认为,在1月该公司公布财报时,该公司股价或将上涨超过20%。

分析师Steve Arthur本周一表示,尽管目前Magna最主要的北美市场汽车零部件需求处于相对疲软的状态。但该公司与同行之间的价格水平差距将在2017年1月11日该公司公布销量预期之后被抹平。Steve Arthur认为,Magna股票至少会上涨23%左右。

Steve Arthur表示,尽管美国和加拿大目前汽车零部件的销量疲软,但Magna作为行业内最大的生产商,仍然有能力保持非常不错的盈利状况。

RBC预计Magna公司2017年的营业额预期将增长1.6%至369亿美元。该公司息税前利润率将增至8.2%。同时Steve Arthur认为,Magna有望在2017年增加11亿美元投资到股票回购以及并购投资活动中。

RBC目前对Magna公司股票预期是73.77加元/股。而该公司目前的股价大约在60加元/股左右。Steve Arthur表示,“Magna公司目前的股价是明显被低估的。按照Magna公司的营业额表现、多样化发展、国际影响力以及强有力的资产负债表状态,该公司股价理应上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