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资生堂在华改推“日本制造”

资生堂在华改推“日本制造”

参考消息网2016年12月20日09:2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资生堂正在加强中国业务,将从2017年1月起向中国市场投放其在日本国内销售的主力护肤品“ELIXIR(怡丽丝尔)”。将在上海等地开设10家专卖店,并将ELIXIR的生产基地从越南转移至日本国内,以“Made In Japan”为卖点向中国消费者展开宣传。

资生堂正在加强中国业务,将从2017年1月起向中国市场投放其在日本国内销售的主力护肤品“ELIXIR(怡丽丝尔)”。将在上海等地开设10家专卖店,并将ELIXIR的生产基地从越南转移至日本国内,以“Made In Japan”为卖点向中国消费者展开宣传。随着访日游客增加,日本品牌在中国的人气高涨。资生堂将通过重新构筑在当地的销售网,以重振陷入苦战的中国业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