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BMO支付5000万加元 与安省监管机构就不当投资产品操作达成和解

BMO支付5000万加元 与安省监管机构就不当投资产品操作达成和解

FX1682016年12月19日14:1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第四大商业银行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BMO)上周五(12月16日)表示,将向部分顾客支付4990万加元,以补偿他们在个别基金或其他理财产品上呗错误多收费的损失。

加拿大第四大商业银行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BMO)上周五(12月16日)表示,将向部分顾客支付4990万加元,以补偿他们在个别基金或其他理财产品上呗错误多收费的损失。

安大略省证券监管委员会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OSC)此前表示,BMO四个安省分支机构存在错误收基金和理财产品管理费用的问题。监管委员会表示,BMO的一些基金和理财产品对于部分顾客收取的费用实际上并不符合标准。

监管委员会OSC表示,蒙特利尔银行并没有证据显示出任何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而蒙特利尔银行方面也没有对错失进行任何说明。

除了上述4990万加元补偿,BMO还将向OSC支付210万加元的投资者保护罚款,另外还有9万加元的OSC调查成本。

CIBC此前在今年10月支付7330万加元与OSC达成了类似项目的和解。而加拿大丰业银行也存在类似问题,OSC在今年6月表示丰业银行的罚金可能在1990万加元左右。不过丰业银行的案子目前还没有调查结束。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