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首相梅态度友好欢迎欧盟决议 脱欧立场一软到底

英国首相梅态度友好欢迎欧盟决议 脱欧立场一软到底

FX1682016年12月16日09: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于本周四(12月15日)表示,其对于欧盟27国领导人在将她排除在外的情况下举行峰会,以讨论应对英国脱欧的决议表示欢迎。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于本周四(12月15日)表示,其对于欧盟27国领导人在将她排除在外的情况下举行峰会,以讨论应对英国脱欧的决议表示欢迎。

“我欢迎其他领导人今晚就脱欧问题进行讨论,因为我们即将于明年3月份触发里斯本50条,开启脱欧谈判。”梅对媒体表示。

“英国政府正在做准备,因此其他领导人也应该进行准备。我们将会脱离欧盟。我们希望该过程尽可能平稳有序。我们并不是仅考虑一己之利,而是同样考虑其他欧盟国家的利益。”

对于此前英媒报道称英国欧盟使节表示整个脱欧过程或将需要10年的看法,梅并未作出评论。

欧盟领导人及官员都曾多次引用这一时间预估,并认为在贸易商讨上或将持续10年之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