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富国银行再遭不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富国银行再遭不测

FX1682016年12月14日16: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称,美国银行、纽约银行、摩根大通和道富银行的“生前遗嘱”现在很完善,不过富国银行却没能通过考核。

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破产计划调整失败,使其面临法律限制。

那些被认为太大而关不了的银行必须拥有“生前遗嘱”,可以让其在没有公共资金援助下关闭。

富国被禁止运营国际分支和收购非银行性公司,直到符合法规。

美联储(FED)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称,美国银行(BOA)、纽约银行(BNYM)、摩根大通(JPM)和道富银行(State Street)的“生前遗嘱”现在很完善,不过富国银行却没能通过考核。

富国银行必须要在明年3月底前提交另一份调整方案。

“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在2017年3月提交调整方案来解决今天出现的担忧,”富国银行在声明中说道。

此前富国银行由于非法开设账户被罚1.85亿美元,10月首席执行官John Stumpf引咎辞职,这次无疑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