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云端硬盘发布新功能:数据从iOS到安卓一键转移

谷歌云端硬盘发布新功能:数据从iOS到安卓一键转移

TechWeb2016年12月14日14: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Google Drive云端硬盘发布了最新功能:一键迁移iPhone数据,它能备份用户的日历活动、通讯录、照片和视频等,用户不必亲自手动传输数据,只需在设置页面中启动备份过程即可。

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想要放弃iOS转投Android怀抱,谷歌云端硬盘能快速帮助你。

Google Drive云端硬盘发布了最新功能:一键迁移iPhone数据,它能备份用户的日历活动、通讯录、照片和视频等,用户不必亲自手动传输数据,只需在设置页面中启动备份过程即可。

由于整个过程可能需要几个小时,用户必须始终保持云端硬盘在屏幕上的全天候,建议插入手机并连接到WiFi。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迄今为止只开发过两款安卓软件,其中一款名叫Move to iOS,功能就是将个人数据从安卓转移到苹果产品上。和苹果开发的Move to iOS相比,谷歌产品功能更强大。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谷歌目前还无法备份iPhone中的短信和音乐文件,用户需要其他手段来迁移。

今年谷歌以新品牌发布的两款Pixel手机获得了巨大成功。摩根史丹利预测,谷歌四季度Pixel手机销量将达300万部,明年将达550万部。(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