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银副主席康斯坦西奥:全球经济面临高度不确定性

欧银副主席康斯坦西奥:全球经济面临高度不确定性

汇通网2016年12月14日10:0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副主席康斯坦西奥周二(12月13日)表示,全球经济面临高度不确定性,并敦促采取更多扩张性政策以及改革。同时,对内部风险模型进行一些限制是合理的。

欧洲央行副主席康斯坦西奥周二(12月13日)表示,全球经济面临高度不确定性,并敦促采取更多扩张性政策以及改革。同时,对内部风险模型进行一些限制是合理的。

康斯坦西奥还表示,银行系统需要来自其他政策的支持。英国脱欧后,各大银行或需要决定是否搬离伦敦。

另外,欧洲央行管委马库赫周二表示,大部分委员都“特别支持”欧洲央行12月的决议。

马库赫还表示,1.7%的通胀不能视作达成目标,但接近目标。欧洲央行削减每月购债是基于良好的通胀前景;通缩周期将结束,这是降低每月购债规模的原因。

此外,如果有必要欧洲央行可能进一步调整技术参数。而将QE延长至2017年底表明了欧洲央行的可预见性,若情况发生变化,我们可以重新回到每个月800亿欧元的购债速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