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总理说增加就业是新政府首要任务

法国总理说增加就业是新政府首要任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14日08:5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总理卡泽纳夫13日在国民议会阐述执政纲领时说,他将继续推行前政府的改革举措,将增加就业作为新政府首要任务。

新华社记者韩冰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总理卡泽纳夫13日在国民议会阐述执政纲领时说,他将继续推行前政府的改革举措,将增加就业作为新政府首要任务。

本月6日刚被任命为法国总理的卡泽纳夫说,为增加就业,新政府明年仍将向21岁以下学徒工发放补助,为失业者增加50万个培训机会的计划将至少延长半年。此外,政府明年初还将在法国10个地区实施无长期失业者试验计划。

卡泽纳夫表示,除增加就业外,新政府还将致力于打击恐怖主义、改善社会治安以及进一步改善医疗条件。

法国国民议会此后对卡泽纳夫进行信任投票,投票结果为305票支持、239票反对、10票弃权。法国媒体认为,卡泽纳夫获支持票较多意味着其执政方针基本得到认可。(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