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北欧斯安:瑞士央行本周料将按兵不动

北欧斯安:瑞士央行本周料将按兵不动

FX1682016年12月13日15:0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欧斯安银行(SEB)周二(12月13日)撰文就本周瑞士央行决议进行分析。北欧斯安银行预计瑞士央行本周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3个月LIBOR会保持在-1.25%至-0.25%,存款利率仍是-0.75%。

北欧斯安银行(SEB)周二(12月13日)撰文就本周瑞士央行决议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我们预计瑞士央行本周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3个月LIBOR会保持在-1.25%至-0.25%,存款利率仍是-0.75%。

瑞士央行会强调,瑞郎仍处于高估状态,如果有需要的话,汇市干预仍是可选项。

瑞士央行官员近期都表达了维持超宽松政策的必要性。这些官员认为,只有负利率加上汇市干预才能缓解瑞郎的上行压力。另一方面,瑞士经济持续扩张、通胀缓慢上行,这些不需要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的支持。

考虑到瑞士央行对目前经济和通胀的观点,预计将维持当前宽松规模,并维持宽松态度。

此外,在可预见的未来内,我们不认为负存款利率会被剔除。事实上,我们认为瑞士在2018年中前都不会对货币政策进行改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