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克莱:美联储12月料加息25点 但或为常规事件

巴克莱:美联储12月料加息25点 但或为常规事件

汇通网2016年12月13日14: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巴克莱资本表示,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料宣布加息25个基点。FOMC还将公布最新的经济预期及“点阵图”,预计较9月而言将基本未变。中值预期料显示,2017年和2018年美联储料各加息两次,基本符合巴克莱预期。

周二(12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上扬后探底回升,现略微回落,交投于100.99一线。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表示,与市场共识预期和美国联邦基金期货的计价一致,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料宣布加息25个基点。具体观点如下。

汇通网指出,北京时间周四(12月15日)03:00将公布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需关注。

市场已广泛预期美联储12月将加息25点,因此此次利率决议料不会产生任何大幅影响,除非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发出对未来政策路径的强烈信号,不过当前阶段料不大可能如此。

FOMC还将公布最新的经济预期及“点阵图”,预计较9月而言将基本未变。中值预期料显示,2017年和2018年美联储料各加息两次,基本符合巴克莱预期。

潜在的财政刺激措施及其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影响方面,从以往的做法来看,美联储料不会提前将任何财政政策转变计价在内。美联储将不大可能基于预期给出相关指引,而将采取观望立场,直至具体的政策出台后,才会评估其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据FX678观察,巴克莱称,美联储主席耶伦料维持鸽派立场,暗示加息步伐将逐步展开,并愿意测试“高压”经济下潜在的好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