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经济部:三只“黑天鹅”令德经济前景蒙阴

德国经济部:三只“黑天鹅”令德经济前景蒙阴

汇通网2016年12月13日10:0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周一(12月12日)表示,英国决定脱欧、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政策不可预测性,以及意大利政治不确定性是德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风险。

德国经济部周一(12月12日)表示,英国决定脱欧、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政策不可预测性,以及意大利政治不确定性是德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风险。

但德国经济部也称,尽管有上述风险,全球经济环境看似正逐步趋好,特别是巴西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预计将走出衰退,这将令德国出口受益。

德国经济部在其月报中还表示,然而德国经济不确定性依旧很高,尤其是是因为英国脱欧,美国政策的不可预知性以及意大利的政治形势。

德国经济部还指出,德国在经历了三季度经济放缓之后,德国经济在第四季预计会加快增长,并称强劲的劳工市场还将继续支撑民间消费。

德国经济部还认为,难民进入劳动力市场将减缓失业率下降趋势,且经济指标表明未来数月制造业将有一定程度的回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