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过渡政府总理保罗·真蒂洛尼

意大利过渡政府总理保罗·真蒂洛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13日09:4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过渡政府总理真蒂洛尼12日向总统马塔雷拉递交过渡政府内阁名单,随后宣誓就职。

新华社记者罗娜

罗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过渡政府总理真蒂洛尼12日向总统马塔雷拉递交过渡政府内阁名单,随后宣誓就职。

真蒂洛尼现年62岁,1954年11月22日生于罗马,拥有政治学学位,曾是资深记者。

真蒂洛尼1993年任罗马市长新闻发言人;2001年当选国会议员,并成为广播电视监督委员会主席;2006年至2008年在普罗迪政府担任邮电部长;2014年10月在伦齐政府任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

2015年9月,真蒂洛尼到访中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

本月4日,意大利就修改宪法举行全民公投。由于公投未获多数选民支持,时任总理伦齐随后辞职。总统马塔雷拉在与各党派磋商后,于11日授权真蒂洛尼作为总理组建过渡政府。(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