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面临能源危机 家庭或需额外付费以保证稳定供电

英国面临能源危机 家庭或需额外付费以保证稳定供电

FX1682016年12月13日09:2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近日英国天然气和电力市场办公司(Ofgem)的一位高级官员警告称英国正面临空前的能源供应短缺。Ofgem高级合伙人和前任临时首席执行官Andrew Wright称英国家庭可能将被迫为供电支付额外费用,而电力也将可能不再无限量供应。

近日英国天然气和电力市场办公司(Ofgem)的一位高级官员警告称英国正面临空前的能源供应短缺。

Ofgem高级合伙人和前任临时首席执行官Andrew Wright称英国家庭可能将被迫为供电支付额外费用,而电力也将可能不再无限量供应。

他表示,将来更富有的客户可以通过付更高的费用来确保供电的稳定性,而其他家庭则将面临更频繁的停电。

Wright称这是因为英国关闭燃煤供电厂令供应商灵活性骤降。他的这一言论明显意在指责英国政府努力用可再生能源替代传统能源的进程不甚合理。

他说道:“我们所熟悉的系统所提供的用量是充足的。它相当直接,而且为供电量提供更多余地,但可再生能源的间歇性却为这个系统带来巨大的改变。”

他补充道:“未来将不会是每个人都能够任意用电,规则将需要重写。”

一位Ofgem发言人回应称:“Ofgem完全承诺为目前和将来的用户确保供应。这是我们的第一优先要务。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驱动提升网络可靠性标准并与政府密切合作确保能源供应的原因。”

“为了保护消费者,每一个监管机构都必须审视未来可能的挑战。Wright所言是代表他的个人立场,对未来10-15年内可能或不可能发生的情况作出预期。”

此前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曾表示英国必须对供电投以巨大的资金以确保其稳定性。其预计将在未来20年内花费1000亿英镑来确保国家满足能源需求。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