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消息称诺基亚回归 首款手机售价150美元起

消息称诺基亚回归 首款手机售价150美元起

TechWeb2016年12月12日14:1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最近诺基亚已经确认会回归智能手机行业。根据目前的曝光,首款产品的型号为D1C,已知有两个版本,其中有5英寸屏幕和5.5英寸屏幕,内存也分别是2GB RAM和3GB RAM,其中小屏幕低存储的版本价格只有150美元,高配置版本为200美元。

最近诺基亚已经确认会回归智能手机行业,此前被微软收购之后受限于合同,不能推出自己的品牌手机,但现在合同限制即将到期,诺基亚将自己的品牌授权给HMD公司,并由富士康负责硬件部分。HMD公司实际上也是一群从诺基亚离开的人创立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新产品虽然会创新但也有很浓重的诺基亚味道。

根据目前的曝光,首款产品的型号为D1C,已知有两个版本,其中有5英寸屏幕和5.5英寸屏幕,内存也分别是2GB RAM和3GB RAM,其中小屏幕低存储的版本价格只有150美元,高配置版本为200美元。

另外两款手机的摄像头也有所不同,高配置版本配备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低配置版本只有1300万像素。

如此看来这次诺基亚的产品还是有不错性价比的,至于是否有良好的市场表现,还要等待时间检验。如果没有意外D1C手机会在明年MWC大会期间发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