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英伟达获许可:无人驾驶汽车在加州上路测试

英伟达获许可:无人驾驶汽车在加州上路测试

TechWeb2016年12月12日14: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在加利福尼亚州,你可能会看到一辆拥有熟悉徽标的汽车。英伟达(Nvidia)从美国加州车辆管理局(DMV)获得许可,允许其在公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在加利福尼亚州,你可能会看到一辆拥有熟悉徽标的汽车。英伟达(Nvidia)从美国加州车辆管理局(DMV)获得许可,允许其在公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虽然NVIDIA不是一家汽车公司,但为无人驾驶汽车设计处理器,并将自家的测试车一同研发,因此它可以采取自主的技术。早在9月份,英伟达宣布和百度携手,一起开发无人驾驶汽车人工智能(AI)平台。

汽车制造商也格外关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就在最近美国授权两个鲜为人知的汽车制造商Wheego和法雷奥在道路上做试驾。但其完整的名单包括更知名的厂商:谷歌、本田、福特、梅赛德斯、宝马,还有和NVIDIA的合作伙伴百度。(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