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社交网站领英正式易主微软 未来服务保持不变

社交网站领英正式易主微软 未来服务保持不变

TechWeb2016年12月09日16: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262亿美元收购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领英)历时数月,终于在今天完成交易。自此,LinkedIn正式易主到微软旗下。LinkedIn首席执行官Weiner 称,LinkedIn的服务仍保持不变,在未来数月,这家职业社交网站会分享更多和微软合作推出的产品。

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262亿美元收购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领英)历时数月,终于在今天完成交易。自此,LinkedIn正式易主到微软旗下。

美国时间周四,微软和LinkedIn宣布这项交易已经完成,而距微软提出以262亿美元收购后者已经过去六个月之久,这也是微软完成的金额最大的一笔交易。

对微软来说,收购LinkedIn可以帮助其更好地成为企业云服务的提供者,包括Office 365。两家公司还宣布,将一起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云服务、设备以及更多方面展开合作。

对用户来说,LinkedIn首席执行官Weiner 称,LinkedIn的服务仍保持不变,在未来数月,这家职业社交网站会分享更多和微软合作推出的产品。

昨天,欧盟正式批准了这项交易,也直接促成这笔交易在今天完成。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微软已经征得了各国政府的批准,包括美国、加拿大、巴西和欧盟。(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