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高盛:特朗普政策将推高美国2017年四季度经济增速

高盛:特朗普政策将推高美国2017年四季度经济增速

FX1682016年12月09日09: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高盛集团分析师Alec Phillips周四(12月8日)在报告中称,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的财政政策将推高美国2017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速,并称新税制的立法可能明年二季度在国会启动,有望第三季成为法律。

国际著名投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分析师Alec Phillips周四(12月8日)在报告中称,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财政政策将推高美国2017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速,并称新税制的立法可能明年二季度在国会启动,有望第三季成为法律。

Phillips表示,“国会通过的任何减税要想完全见效,至少要到2018年以后,甚至还需要加上两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国防开支增加可能在2017年第二季到第四季之间成为现实。”

高盛当前的预期是,财政政策产生的联邦财政刺激将把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8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速分别提高0.4和0.5个百分点。2018年剩下时期,刺激效应降至0.25个百分点左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