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6s关机门苹果再发声明:问题果然在电池

iPhone6s关机门苹果再发声明:问题果然在电池

TechWeb2016年12月07日15: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针对苹果手机频繁关机,官方终于对中国用户发布了一条书面公告,称关机原因是电池原件封装之前在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并不是因为手机质量问题而导致的关机事故。

2016年下半年,不止三星过的不顺心,就连苹果最近也是,冬季对于苹果iPhone产品来说,是个Bug高发期,近日iPhone6s等手机总是遇到频繁关机症状,苹果官方都没有给出个什么合理解释,只是通过为用户免费换电池来解决相关问题。

现在,针对苹果手机频繁关机,官方终于对中国用户发布了一条书面公告,称关机原因是电池原件封装之前在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并不是因为手机质量问题而导致的关机事故。

苹果

在这个份声明中,苹果表示:关机门的原因是某项电池原件在被封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同时苹果也表示在受影响之外的关机事件,某些可能属于正常现象,并不存在安全隐患,因为手机会通过关机来保护电子元件。同时在下周发布的iOS软件更新中会新增诊断功能,以收集信息来改进电池管理和关机操作的算法。

不过这种说法,还是受到不少网友质疑,比如电池在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质量受到影响,也直接导致iPhone手机频繁关机,苹果公司试图把问题转移,但问题本身还是就是从机身质量上引起的。不过还有知情人士称,电子元器件在运输的时候都会经过严格包装,苹果公司所说错误犯起来太低级,关机门真实原因或许存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