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回应iPhone自燃案例:外部损害所致

苹果回应iPhone自燃案例:外部损害所致

TechWeb2016年12月07日15: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2月7日消息,在发给外媒的一封电邮中,苹果表示,iPhone电池起火自燃事件为外部损害所致。

12月7日消息,在发给外媒的一封电邮中,苹果表示,iPhone电池起火自燃事件为外部损害所致。

上海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上周五公布了一份苹果手机消费者投诉报告,报告提到,“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我委接到8名消费者投诉,反映iPhone手机在正常使用或正常充电的情况下突发自燃。”

苹果一名发言人对外媒表示,“目前为止经过我们的分析,显然可以看出是机体外部的机械损害(external physical damage)导致发热起火事件。”

报告中还提到,“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但大量发生异常关机问题的iPhone6、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至10月之外的iPhone6s手机依然故障原因不明,众多的消费者投诉亟待解决。”

该发言人也表示,苹果正在扩大对异常关机问题的调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