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揭秘科技大佬买房真相:盖茨家有20个卫生间

揭秘科技大佬买房真相:盖茨家有20个卫生间

TechWeb2016年12月07日11:0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房地产网站Trulia进行了一项有趣的研究,揭示了科技财富如何在最传统的“买房”上体现。通俗点说,这项研究就是要看看科技大佬们对买房有啥特殊品味。

房产从古至今都是最实在的财富象征,为了防止忘了像比尔·盖茨这类财富多得超出一般人理解能力的事实,房地产网站Trulia进行了一项有趣的研究,揭示了科技财富如何在最传统的“买房”上体现。通俗点说,这项研究就是要看看科技大佬们对买房有啥特殊品味。

豪宅

研究包含了科技大佬们的卫生间到墓地,温馨提示一下,如果你还挤在只有一间卧室的公寓里,外加一个情绪无常的室友,读这篇短文会带来一千点的伤害。

1、比尔·盖茨有20个卫生间

Trulia研究称,微软创始人盖茨在美国华盛顿麦地那有一个5万多平方英尺的别墅,光卫生间就有20个。

2、肖恩·帕克(Facebook创始人之一)在纽约有2栋排屋

帕克在2016年一下买了两出纽约市的豪宅,花费超3500万美元。这还不够,如果他厌倦了纽约市区热闹的生活,随时可以叫个飞机飞到洛杉矶。在那里,他还拥有一处此前属于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的住宅。

3、拉里·埃里森(甲骨文CEO)比肖恩·帕克的房子还要多

事实上,Trulia发现埃里森至少拥有17处房产,这也难怪,他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举例来说,他在内华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罗德岛等地都有豪宅,甚至还买过一座岛。

4、埃隆·马斯克今年创下房产交易额最高纪录

特斯拉和Space X创始人马斯克在福布斯财富400强中排名第34位,今年花了2420万美元在洛杉矶买了一处房产,是今年最贵的一笔房产交易。那么,他很快就会上火星去度假了吗?

5、埃文·斯皮格尔(Snapchat创始人)还住在哈里森·福特(美电影演员)的老房子里

全球最火的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创始人斯皮格尔,是福布斯财富400强榜单中最年轻的富豪。他最近在洛杉矶西部的马利布,住在一处有2842平方英尺的豪宅中,此前这处房产属于《星球大战》中汉·索罗的扮演着哈里森·福特,不知道那有没有一间为乔巴卡(Chewbacca)准备的客房。

6、玛丽莎·梅耶尔买了一处殡仪馆

2013年,雅虎CEO梅耶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洲帕罗奥图买了一处殡仪馆,花费1120美元。这处墓地并不像夏威夷小岛,也许梅耶尔在此看到了属于自己的安宁。(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