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打破保密传统 允许对外公布人工智能研究成果

苹果打破保密传统 允许对外公布人工智能研究成果

TechWeb2016年12月07日11: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人工智能研究部门负责人Russ Salakhutdinov当场宣布,苹果将会允许自己的人工智能研发人员公布自己的研究成果,并积极加入到人工智能学术圈的讨论当中。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保密文化传统浓厚的苹果开始作出了改变,将对外公布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参加人工智能方面的学术活动。

在周二召开的神经信息处理系统大会上,苹果人工智能研究部门负责人Russ Salakhutdinov当场宣布,苹果将会允许自己的人工智能研发人员公布自己的研究成果,并积极加入到人工智能学术圈的讨论当中。

不过Russ Salakhutdinov也表示,苹果允许研究人员公布研究成果并参加学术活动,是为了从学术圈吸引更多人工智能方面的顶尖人才到苹果公司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 Russ Salakhutdinov本身就是人工智能方面的知名学者,此前是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部门的副教授,是机器学习方面的专家,今年8月才加入苹果人工智能部门并担任负责人。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有着浓厚的“保密”的文化传统,研究成果一向圈地自养,众多难以商用的研究成果都被苹果束之高阁,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这一改变可谓打破了传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