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0月工厂订单录得近一年半最大增幅 连增四个月

美国10月工厂订单录得近一年半最大增幅 连增四个月

FX1682016年12月07日09: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二(12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2.7%,为2015年6月来最大增幅。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后为较前月增加4.6%,前值为增加4.8%。

周二(12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工厂订单录得近一年半最大增幅,进一步证明制造业在经历长期下滑后正在缓慢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10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2.7%,为2015年6月来最大增幅,预估为增长2.5%,9月修正后为增加0.6%,前值为增加0.3%。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后为较前月增加4.6%,前值为增加4.8%。

美国10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较前月增加0.8%,9月为环比增加0.6%。

美国10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增加0.2%,这部分订单被视为能反映企业信心和支出计划。

美国10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增长5.0%,前值增长5.2%。

美国10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较前月增加0.8%,前值为增加1.0%。

路透点评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称,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录得自2015年6月以来最大涨幅,同时也是连续四个月增长,主要受计算机及电子产品、设备和组件等订单增加的助推,进一步表明制造业处于稳健的逐步恢复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