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DC:苹果手表销售额自2015年已下降70%

IDC:苹果手表销售额自2015年已下降70%

TechWeb2016年12月06日15: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报告显示,虽然苹果手表仍是最畅销的智能手表,但2016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为110万,与2015年同期相比预估下降了71%。即使此季度,苹果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2,也未振兴销量。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数据公司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最新报告显示,虽然苹果手表仍是最畅销的智能手表,但2016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为110万,与2015年同期相比预估下降了71%。即使此季度,苹果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2,也未振兴销量。

在穿戴市场,苹果面临有Fitbit、小米等品牌的竞争压力,苹果也是唯一一个销量不增反降的厂商。如今苹果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占有率仅为4.9%。市场领头羊是Fitbit,市场占有率23%。

在智能手表领域,Apple Wtach仍然稳坐第一,拥有40%的市场占有率。Garmin凭借平价产品占据第二的位置,三星排在第三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