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首家线下杂货店开张 预计将开超2000家实体店

亚马逊首家线下杂货店开张 预计将开超2000家实体店

TechWeb2016年12月06日10: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公司周一宣布,旗下首家小型杂货店在西雅图开张,这是该在线零售巨头计划开张的至少三类实体食品商店中的一种。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周一宣布,旗下首家小型杂货店在西雅图开张,这是该在线零售巨头计划开张的至少三类实体食品商店中的一种。

这家杂货店搭建了一个监控视频网络,同时,货架上安装了压力传感器,当你拿取货物后,它就会自动加入你的虚拟购物车中。选购完成后消费者无需排队结账,电商巨头会直接从你的亚马逊账户中扣款。

整个付款过程会自动完成,消费者只需拿着商品走出大门就行。

该杂货店目前暂时只对亚马逊雇员开放,不过试运营成功后,将向公众开放。

另外,知情人士称,亚马逊的技术团队上月批准开张较大型、多功能商店的计划,这类商店将提供路边取货服务

根据知情人士,亚马逊计划开张逾2000家实体杂货店,当然,这得取决于其新测试地点的成功与否。相比之下,Kroger Co.在全美35个州经营约2800家门店。

亚马逊最近也开始在其他地区增设实体点。亚马逊一年前在西雅图开设了第一家实体书店,之后又在波特兰和圣地亚哥开了另外两家,明年将在芝加哥开第4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