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检方要求搁置对奢侈品牌普拉达CEO逃税的相关调查

意大利检方要求搁置对奢侈品牌普拉达CEO逃税的相关调查

FX1682016年12月06日10:0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有消息向媒体透露,米兰检方目前要求搁置有关意大利奢侈品巨头普拉达(Prada)首席执行官普拉达以及其丈夫,联合首席执行官Patrizio Bertelli逃税漏税的指控。

有消息向媒体透露,米兰检方目前要求搁置有关意大利奢侈品巨头普拉达(Prada)首席执行官普拉达(Miuccia Prada)以及其丈夫,联合首席执行官Patrizio Bertelli逃税漏税的指控。

普拉达和其丈夫Bertelli因逃税问题于2014年1月起接受调查。意大利高端企业与越来越倾向于干涉主义的意大利税务部门近年来爆发了众多问题。

普拉达公司及其子公司并未收到该案牵连。

普拉达和其夫Bertelli的新闻发言人目前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