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财长:希腊需要的是改革 而非债务减免

德国财长:希腊需要的是改革 而非债务减免

FX1682016年12月05日10:2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上周五(12月2日)表示,能够帮助希腊实现经济持续增长并留在欧元区的,是结构性改革而非债务减免,因为利率和偿债对希腊的预算几乎没有造成任何负担。

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上周五(12月2日)表示,能够帮助希腊实现经济持续增长并留在欧元区的,是结构性改革而非债务减免,因为利率和偿债对希腊的预算几乎没有造成任何负担。

欧元区财长本周一(12月5日)将在布鲁塞尔开会,商讨减轻希腊债务负担的短期措施,并评估希腊是否达到第三次纾困计划所要求的改革进展。

朔伊布勒在接受专访时被问及,现在是否应该告诉德国选民,希腊债务减免不可避免?他回答称,“这对希腊没有帮助”。

他强调,“希腊最终必须实施必要的改革。如果希腊想留在欧元区,没有别的办法。事实上,这和债务水平完全无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