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科威特11月原油产量下滑 阿联酋产量持稳

科威特11月原油产量下滑 阿联酋产量持稳

FX1682016年12月05日09:1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科威特今年11月原油产量小幅降至290万桶/日,阿联酋则几近持稳在319.5万桶/日。

据产业消息人士上周日(12月4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科威特今年11月原油产量小幅降至290万桶/日,而阿联酋则几近持稳在319.5万桶/日。

根据这两个产油国向OPEC所提供的官方数据,科威特10月石油产量为300万桶/日;阿联酋则为318.8万桶/日。

OPEC上周三(11月30日)达成了2008年以来的首个减产协议,同意从2017年1月开始减产约120万桶/日,藉此降低全球过剩供应并拉抬油价。

OPEC龙头老大沙特承担“较大减产份额”,并放弃对手伊朗也减产的要求。协议还包括与非成员国俄罗斯的协调一致行动,这在15年来首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