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多伦多11月房价年率涨幅超过20% 独立屋相比10月涨价3%

多伦多11月房价年率涨幅超过20% 独立屋相比10月涨价3%

FX1682016年12月05日09:0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多伦多房地产协会12月2日公布最新的房价数据,结果显示,11月由于当地房地产市场需求继续保持高涨的状态,房价和销售量均继续上行,房价指数目前相比一年前已经上涨20.3%,而平均销售价格则增长了22.74%。

多伦多房地产协会(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TREB)上周五(12月2日)公布了最新的房价数据,结果显示,11月由于当地房地产市场需求继续保持高涨的状态,房价和销售量均继续上行,房价指数目前相比一年前已经上涨20.3%,而平均销售价格则增长了22.74%。

整个大多伦多地区11月的房屋销售量达到8547,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6.4%。其中多伦多市区(416地区)房屋销售量3376,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74%。大多伦多地区(416+905)的房屋销售平均价格位77.67万加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2.74%。11月新挂牌数量为10518,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2%,不过大部分增长均分布在多伦多市区外的各卫星城(905),市区本身的新挂牌数基本与去年没有变化。

各不同类型房屋方面,连排城市屋的销量和公寓的销量涨幅最为明显。其中多伦多公寓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7.9%,整个大多伦多公寓销量增加25.8%。联排城市屋的销量也增加了15%左右。独立屋整体销量增长13%。

但在价格涨幅方面独立屋仍然远远超过其他两种类型。多伦多市内独立屋的价格目前平均为134.6万加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2.3%。相比10月份,多伦多市区的独立屋价格上涨3.2%。整个大多伦多地区独立屋平均价格为105.8万加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7.6%。而联排别墅价格增长在23%左右。公寓价格在多伦多市区之外的卫星城增长最多,达到18.9%。在多伦多市内反而涨幅没有太高,保持在13.5%的水平。

TREB市场分析总监Jason Mercer表示,“近期房价的大幅上涨主要来自强劲的需求支撑。在未来如果希望控制房地产市场,增加房屋库存是非常重要的手段。其中矮层建筑包括独立屋和联排城市屋的供给必须跟上需求,否则这部分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