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BBH:11月美国非农喜忧参半 12月加息势不可挡

BBH:11月美国非农喜忧参半 12月加息势不可挡

汇通网2016年12月03日08: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布朗兄弟哈里曼研究团队周五(12月2日)表示,11月美国非农数据可以用“喜忧参半”来形容,但即便如此,美联储12月再度开启加息的大门已经势不可挡。美国三季度GDP数据可能会有所上修,四季度GDP数据也可能高于平均水平。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研究团队周五(12月2日)表示,11月美国非农数据可以用“喜忧参半”来形容,但即便如此,美联储12月再度开启加息的大门已经势不可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该行表示,在此次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元只是略有回落,但很快便重新反弹;11月美国非农数据可以用“喜忧参半”来形容,但即便如此,美联储12月再度开启加息的大门已经势不可挡。

该行进一步表示,此次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8万, 10月和9月两个月合计上修2.1万,但10月增幅由16.1万下修为14.2万;11月失业率为4.6%,创2007年8月以来最低点,U6失业率也从9.5%降至9.3%,为2008年以来最低点,因找到工作和从劳动力市场退出的人数均录得上升,而劳动参与率由62.8%降至62.7%。

该行还表示,此次非农报告不太可能使得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或者是美国的经济前景;美国三季度GDP数据可能会有所上修,四季度GDP数据也可能高于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