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民间消费和投资活动继续旺盛 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仍看好

民间消费和投资活动继续旺盛 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仍看好

汇通网2016年12月02日16: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第四季度第一个指标暗示,美国的经济将继续以高于趋势线的速度增长。正如预期的那样,美国经济似乎并没有受到美国大选或者特朗普意外当选的影响。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在未来数个季度中的表现前景将被继续看好。

2015年第四季度到2016年第二季度,美国的经济增长率仅为1%左右。今年第三季度,美国的经济出现改善,增长率上升为2.9%。

此外,令人鼓舞的消息是,第四季度第一个指标暗示,美国的经济将继续以高于趋势线的速度增长。正如预期的那样,美国经济似乎并没有受到美国大选或者特朗普意外当选的影响。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在未来数个季度中的表现前景将被继续看好。 

丹麦银行投资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未来几个季度,由于私人消费和非住宅投资的恢复,美国的GDP预期将以2.25%左右的速度增长。 

美国经济的反弹主要由私人消费推动,预计未来几年继续如此。美国的私人消费将支撑消费者信心增长、实际工资上升以及强劲的就业增长。丹麦银行补充道,预计未来几年,美国的季度GDP增长率约为2%。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