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证监会:PIMCO将支付2千万美元 了结误导投资者指控

美国证监会:PIMCO将支付2千万美元 了结误导投资者指控

FX1682016年12月02日15: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四(12月1日)表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将支付2000万美元,了结对其在旗舰上市交易基金(ETF)业绩方面误导投资者的指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四(12月1日)表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将支付2000万美元,了结对其在旗舰上市交易基金(ETF)业绩方面误导投资者的指控。

SEC表示,PIMCO夸大了该ETF的价值,并为该基金早期取得的成功提供了“具有误导性的”理由。该基金成功的基础是买入小批或“零星”抵押支持证券。

SEC指出,PIMCO使用第三方定价服务,对债券估值时让人感觉似乎是买进了大批债券,结果夸大了业绩。

SEC执法部门的主管Andrew Ceresn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IMCO在其零星策略的真正长期影响方面误导了投资者,并且没有给投资者充分了解Total Return ETF后再做出投资决定的机会。”

PIMCO发言人Michael Reid表示,“PIMCO对与SEC解决了该债券ETF问题感到高兴,公司已经完善了小型持仓估值和业绩归因披露方面的政策和程序。”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