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Apple Watch圆形表盘版本曝光

Apple Watch圆形表盘版本曝光

TechWeb2016年12月02日14: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新曝光的专利文件显示,名称叫做“配备圆形显示屏的电子设备”顾名思义就是下一代Apple Watch很有可能采用流行的圆形表盘设计。看来他们很有可能专注于下一代产品的开发,所以之前主要是优化和调整。

苹果在推出Apple Watch之前酝酿了很长时间,由于是第一次进入该领域所以苹果手表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续航时间也是很严峻的问题。不过苹果并没有急于更新Apple Watch的硬件,策略显得相当保守,让人不解。

Apple Watch1

Apple Watch2

现在苹果一项新专利曝光,似乎解释了苹果开发速度不够快的原因。根据新曝光的专利文件显示,名称叫做“配备圆形显示屏的电子设备”顾名思义就是下一代Apple Watch很有可能采用流行的圆形表盘设计。看来他们很有可能专注于下一代产品的开发,所以之前主要是优化和调整。

现在圆形表盘在智能手表领域几乎一统天下,毕竟圆形表盘才是大家熟悉的风格和样式,但个人认为和现在的正方形表盘相比并没有优劣之分,毕竟方形表盘是顺应电子屏幕而设计的,现有圆表盘智能手表的边缘都能看到明显的像素颗粒切割的痕迹,并不够美观。

虽然专利已经曝光,但不确认苹果什么时候才能推出新产品,最乐观的打算也是要等得到2018年年初公布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