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外媒:诺基亚智能手机将在明年复出

外媒:诺基亚智能手机将在明年复出

TechWeb2016年12月02日14:3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智能手机将在明年复出。HMD Globa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表示,HMD已经获得诺基亚Oyj智能手机未来十年的独家授权,并将在2017年上半年发布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新手机。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智能手机将在明年复出。在过去十年的占有主导地位期间,诺基亚和数十亿消费者建立的感情并没有被打破。

彭博社消息,HMD Globa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HMD已经获得了诺基亚Oyj智能手机未来十年的独家授权,并将在2017年上半年发布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新手机。

Nummela表示,诺基亚品牌以简单、易用、可靠性和质量而闻名,这些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希望消费者能够记住,正是诺基亚的品质保障,使得公司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000年初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HMD正面临着一个艰巨的挑战,因为公司旨在重新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它将在未来三年投资超过5亿美元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市场。HMD已经组成了一个领导团队,一部分来自诺基亚前员工。诺基亚Oyj正专注于移动网络,将从HMD获得版权费,但没有所有者权益。

虽然HMD控制着诺基亚智能手机品牌的销售、营销和分销,但微软向富士康子公司出售了制造业务。这两家公司将在功能手机上进行合作。

然而,诺基亚将受到苹果公司的iPhone和其他Android手机制造商的激烈竞争。根据IDC的数据,三星和苹果两家最大的公司控制着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厂商华为、OPPO和Vivo紧随其后。

Nummela继续道,仍然有一个消费者群体永远不会触摸智能手机,并有一个部分人想要一个次要电话,持续一个月或有一天的谈话时间。它会缩水,但不会一夜之间消失,我们将在功能手机上续订产品,以便能够支持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的运营。

诺基亚的老将Nummela,最近是微软在亚洲、中东和非洲的移动设备销售负责人,表示招聘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他说,求职者对诺基亚的热爱是巨大的,他们渴望加入。(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