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更新iPhone 6s电池维修页面

苹果更新iPhone 6s电池维修页面

TechWeb2016年12月02日14: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推出iPhone 6s电池维修计划之后,苹果又发布了一款检测工具,以供iPhone 6s用户查询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要求。

12月2日消息,在推出iPhone 6s电池维修计划之后,苹果又发布了一款检测工具,以供iPhone 6s用户查询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要求。

苹果

周四,苹果更新了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的网页,允许用户通过输入系列号来确定他们的iPhone 6s是否受到影响,并查询是否满足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在更新的网页中,苹果已承认部分iPhone 6s的电池存在问题,会导致意外关机,但苹果指出这并不是安全问题,只影响2015年9月至10月生产的iPhone 6s。

在新更新的网页中,苹果也为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用户提供了更换流程及注意事项,包括数据备份及预约更换的日期。

苹果同时指出, iPhone 6s若存在屏幕破裂等影响电池更换的问题,在更换电池之前需要先解决这一问题并可能产生维修费用。

近一段时间,不断有用户反映iPhone 6s存在异常关机问题的,在显示电量还有30%甚至50%的情况下自动关机,苹果在两周前推出了电池维修计划。

不过先前推出的电池更换计划需要远程监测或者相关维修点确认是否符合免费更换计划,但有较多存在问题的用户不在先前的免费更换计划之中。

至于先前不符合免费更换电池要求而付费更换了电池的iPhone 6s用户,在查询符合免费更换的条件之后,可联系苹果退还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