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批准两条输油管道 日输油量将增100万桶

加拿大批准两条输油管道 日输油量将增100万桶

汇通网2016年12月02日10:55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批准金德摩根公司跨山能源管道扩建项目和安桥公司3号管线更新项目,同时否决安桥公司牵头的北方门户管道项目,并在BC省北部沿海实施油轮运输禁令。特鲁多称,这两个项目一旦启动,将提供2.2万就业岗位,将为加拿大向清洁能源过渡提供帮助。

加拿大政府通过了两条输油管道项目的计划,预计会使其输油能力增加100万桶/天;也为阿尔伯塔省油砂田产油量增加打开了通道。

汇通网了解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批准金德摩根公司(Kinder Morgan)跨山能源管道扩建项目(Trans Mountain Pipeline)和安桥公司(Enbridge)3号管线更新项目(Line 3 Replacement Program),同时否决安桥公司牵头的北方门户管道项目(Northern Gateway Pipeline),并在BC省北部沿海实施油轮运输禁令。

输油能力增加100万桶/天,将提供2.2万就业岗位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四(12月1日)称,这两个项目一旦启动,将提供2.2万就业岗位,将为加拿大向清洁能源过渡提供帮助。他补充,这两个项目是加拿大支持巴黎协定的计划的主要部分。他认为,批准这与环境保护是相辅相成的。

他认为,阿尔伯塔省通过各种手段减排的计划,包括到2030年逐步淘汰火力发电,是加拿大政府最终同意输油管道项目的主要原因。

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主席Tim McMillan认为两个项目的通过是“一大进步”,但对北方门户管道项目遭否决表示失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