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利奥母公司关闭蒙特利尔厂房

奥利奥母公司关闭蒙特利尔厂房

FX1682016年12月02日10: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世界著名饼干生产商Mondelez International本周三(11月30日)宣布,将关闭位于蒙特利尔的饼干生产厂。此举将导致450多名当地员工失去工作,Mondelez International表示,厂房关闭将在2017年底彻底完成。该公司旗下如奥利奥(OREO)、乐之(RITZ)等品牌为人熟知。

世界著名饼干生产商Mondelez International本周三(11月30日)晚些时候宣布,该公司将关闭位于蒙特利尔的饼干生产厂。此举将导致450多名当地员工失去工作,Mondelez International表示,厂房关闭将在2017年底彻底完成。

Mondelez International是年营业额300亿美元的跨国企业。该公司旗下如奥利奥(OREO)、乐之(RITZ)等品牌为人熟知。

公司近期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更有效率地分配投资,而作为生产成本较高、工资水平相比其他国家没有优势的蒙特利尔厂房不幸成为公司决定放弃的一部分生产部门。Mondelez International公司副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关闭蒙特利尔厂房是一个艰难但必须实施的决定。我们目前的关注焦点是保证员工能够获得一切可能的帮助,并让关闭厂房的活动顺利平稳地进行。”

Mondelez International方面表示,目前在蒙特利尔厂房生产的产品中,95%将会转到其他加拿大厂房生产。另有5%将会转回美国厂房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