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金融机构逃离伦敦 爱尔兰央行着手接收业务转移申请

金融机构逃离伦敦 爱尔兰央行着手接收业务转移申请

FX1682016年12月02日10:2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爱尔兰央行与本周四(12月1日)表示,将不会劝阻各大金融机构希望在英国脱欧后将欧洲投行或交易总部移至都柏林的要求,并已开始接收来自部分行业所递交的申请。

爱尔兰央行与本周四(12月1日)表示,将不会劝阻各大金融机构希望在英国脱欧后将欧洲投行或交易总部移至都柏林的要求,并已开始接收来自部分行业所递交的申请。

有来自银行业内部的消息表示,爱尔兰央行上个月暗示称,数家大型投行正在考虑从伦敦转移至都柏林。

“我必须强调:我们并不具有该立场,我们并未寻求劝阻来自金融机构的转移申请,也并不打算这样做。”爱尔兰央行副行长Cyril Roux在讲话中表示。

都柏林目前正与阿姆斯特丹、巴黎、卢森堡、以及法兰克福争抢因英国脱欧所出现的各种潜在机遇。

Roux表示爱尔兰央行目前已见来自英国相关机构的申请呈实质性上涨,部分已经进入前期申请或正式申请阶段。这意味着爱尔兰的金融行业或将出现显著增长。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类似的申请将持续上涨。各金融机构都在为了欧盟准入权早作打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