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0月营建支出升至7个月高位 因公共支出连续3个月上涨

美国10月营建支出升至7个月高位 因公共支出连续3个月上涨

FX1682016年12月02日09: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四(12月1日)公布,美国10月营建支出上升至七个月高位,因住宅建筑和公共支出增长。前两个月数据被大幅上修,直指建筑业增长强劲。

美国商务部(DOC)周四(12月1日)公布,美国10月营建支出上升至七个月高位,因住宅建筑和公共支出增长。前两个月数据被大幅上修,直指建筑业增长强劲。

详细数据显示,10月营建支出较前月上升0.5%,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1.173万亿美元,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预估为增长0.5%。9月营建支出修正后与前月持平,前值为下降0.4%。

更多数据显示,10月民间支出较前月下降0.2%,而公共支出则较前月急升2.8%。

该数据是由美国商务部公布,营建支出是美国月度建筑工程完工总价值的测算指标,涵盖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新建工程和改善性建筑工程。数据测算包括在工程期内的劳工和原材料成本、建筑和工程工作、日常开支、利息和缴税支出,以及承包商的利润。

路透点评美国10月营建支出月率称,10月美国营建支出指数升至7个月高位,且前两月的营建支出指数大幅上修;主要因房屋建筑及公共建筑支出均增加所致,10月公共建筑支出跳涨2.8%,为连续3个月上涨;营建支出指数表现靓丽表明美国房市强劲。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