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表示将逐步实现原油日产量减少30万桶的目标

俄表示将逐步实现原油日产量减少30万桶的目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1日14:09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11月30日表示,俄罗斯欢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通过原油减产决定,并准备在明年上半年逐步实现日减产原油30万桶的目标。

新华社记者张继业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11月30日表示,俄罗斯欢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通过原油减产决定,并准备在明年上半年逐步实现日减产原油30万桶的目标。

塔斯社当天援引诺瓦克的话说,作为非欧佩克产油国,俄罗斯认为欧佩克通过减产决定旨在恢复国际原油市场供求平衡,并有助于石油产业吸引投资,对全球石油工业至关重要。

诺瓦克说,为稳定石油市场,俄罗斯愿参与到减产行列之中,并将在2017年上半年逐步实现日减产原油30万桶的目标。此外,诺瓦克还表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会议有望在10日内举行。

欧佩克当天在维也纳会议上决定将其原油日产量减少120万桶,并将原油日产量限额定为3250万桶。减产决定将从201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