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网民发iPhone 6 Plus起火自燃视频 苹果展开调查

网民发iPhone 6 Plus起火自燃视频 苹果展开调查

TechWeb2016年12月01日14: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本周三一名叫@nashwest2的网民在美国社交网站Twitter上,上传了一部iPhone 6 Plus起火燃烧的视频,苹果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正在对用户报告的燃烧事件展开调查,具体原因尚不详。

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三一名叫@nashwest2的网民在美国社交网站Twitter上,上传了一部iPhone 6 Plus起火燃烧的视频,苹果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正在对用户报告的燃烧事件展开调查,具体原因尚不详。

需要指出的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苹果手机燃烧了。今年三月份,一名女士在坐飞机时,她的iPhone 6开始起火燃烧,她立刻把手机扔到了过道上。所幸这一事故并未影响飞机飞行和安全着陆。另外在十月份,澳大利亚的一名游泳教练表示,他刚买的iPhone 7发生了燃烧事故,当时手机放在车里,最后汽车也受了影响。

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因为大规模手机起火燃烧事件而采取召回措施,也没有停产任何问题手机。(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