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欧盟通行证对脱欧后英国保险业生命攸关 行业制定“出逃”计划

欧盟通行证对脱欧后英国保险业生命攸关 行业制定“出逃”计划

FX1682016年12月01日10:3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保险交易业者于本周三(11月30日)表示,在英国脱欧之后,英国保险业者必须仍然能够自由在欧洲大陆贩售其服务,这对于英国保险行业的生存非常关键。英国保险公司在脱欧问题上反应比银行迅速,已经在就在失去单一市场准入权的情况下于欧盟设立子公司的问题进行规划,目前爱尔兰共和国首都都柏林是受到欢迎的新地址。

保险交易业者于本周三(11月30日)表示,在英国脱欧之后,英国保险业者必须仍然能够自由在欧洲大陆贩售其服务,这对于英国保险行业的生存非常关键。

保险从业者依赖于所为护照权利,以此才能在欧盟内部贩售业务。包括劳合社(Lloyd's of London)在内的保险公司机构均表示,一旦英国失去单一市场准入权,其将不得不在欧盟设立子公司。

“对保险公司来说,现有的自由贸易模式是生命攸关的,”国际保险协会(IUA)表示。

“英国与欧盟之间所达成的任何协议都应该以单一市场准入权为重,并承认监管平等。”

英国保险公司在这脱欧问题上反应比银行迅速,已经在就在失去单一市场准入权的情况下于欧盟设立子公司的问题进行规划,目前爱尔兰共和国首都都柏林是受到欢迎的新地址。

美国保险巨头AIG上周表示,或将因脱欧公投结果而将其位于伦敦的欧洲总部移至另一欧盟国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