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仍在考虑国务卿人选 有4名有力候选人

特朗普仍在考虑国务卿人选 有4名有力候选人

FX1682016年12月01日10: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共和党国家委员会通讯主任Sean Spicer周三(11月30日)表示,当选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在4名候选人中选出一人出任国务卿。

共和党国家委员会通讯主任Sean Spicer在周三(11月30日)的新闻会上表示,特朗普正在考虑在4名候选人中选出一人出任国务卿。Sean Spicer表示本周不会有额外的约见。

而据媒体报道,未来国务卿一职有五名候选人分别为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Mitt Romney、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Bob Corker、前中央情报局局长David Petraeus,前纽约市长Rudy Giuliani和退休的海军陆战队将军John Kelly。特朗普周三与John Kelly会面并讨论关于国务卿一职。

Mitt Romney、Bob Corker和David Petraeus最近都已经会见了特朗普,并且进行了讨论。而Rudy Giuliani在过去几个星期似乎已经失去了特朗普的青睐。在昨晚与特朗普一同参加晚宴后,Mitt Romney认为当选总统可以带领美国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他表示,“通过与当选总统特朗普的讨论、他胜利之夜的演讲,以及他选择作为过渡团队的成员,所有这些事情结合在一起给了我越来越多的希望,我认为特朗普可以带领我们到更美好的未来。”

但是在特朗普阵营中的一些人,如高级顾问Kellyanne Conway则批评Mitt Romney在整个竞选期间嘲笑和抨击特朗普。田纳西共和党员Bob Corker也认为国务卿的作用对总统来说非常重要,因此必须对总统非常忠诚。而在与David Petraeus会面后,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对其印象非常深刻。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