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1月季调失业率维稳6% 四季度经济增长或显著加速

德国11月季调失业率维稳6% 四季度经济增长或显著加速

汇通网2016年12月01日08:3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劳动局周三(11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0%,持平预期,依旧处于两德统一来历史低位,因德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可能显著加速。

德国联邦劳动局周三(11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0%,持平预期,依旧处于两德统一来历史低位,因德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可能显著加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汇通网援引彭博数据显示,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0%,和预期值与前值一致,依旧处于两德统一来历史低位;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下降0.5万,降幅和预期值一致,低于前值1.3万。

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为265.8万人,低于前值266.2万;德国11月未季调失业总人数为253.2万,高于预期值253.0万,低于前值254.0万。

分项数据显示,德国西部失业人数下滑了0.2万人,东部失业人数下降了0.3万。

德国劳动力市场在面对政治不确定性、更为疲软的全球贸易以及大量涌入的难民时显示了相当的韧性。

FX678引用德国央行观点,德国央行称,在第三季度暂时的平静后,德国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速可能将显著加速,因高企的产能利用率可能刺激对机械和设备的投资。IFO预计德国企业将继续寻找更多的工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