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可能在2017年大量发行新iPhone

苹果可能在2017年大量发行新iPhone

FX1682016年11月30日16: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凯基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在周二(11月29日)表示,苹果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新的iPhone满足市场“前所未有的更换需求”。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Ming-Chi Kuo在周二(11月29日)表示,苹果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新的iPhone满足市场“前所未有的更换需求”。

Ming-Chi Kuo认为,苹果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发行9000万到1.1亿台iPhone,甚至可能最终发行更多的iPhone,超过2014年下半年销售的1.13亿台iPhone 6。为苹果公司提供元件如屏幕,镜头和芯片的供应商正在为其超过1.2亿台设备设立“加速目标”,如果需求强劲,他们可能会提高产量到1.5亿台设备。

苹果预计将在2017年秋季推出三款重新设计的设备,对当前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更新玻璃外壳和无线充电,以及一个全新的高端模型与一种新的屏幕。Ming-Chi Kuo表示,“与TFT-LCD模型相比,OLED模型可能会触发高端用户的更换需求,因为它具有完全全新设计的外形尺寸和显着优越的规格。新的4.7英寸的iPhone,配有玻璃外壳和无线充电,似乎能很好地定位入门级客户的更换需求。换句话说,2017年下半年苹果的销量可能会超过iPhone 6的上一个峰值,并达到历史高点。”

即将到来的iPhone可能会满足大量等待升级的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分析师视其为对苹果看涨的理由。如果苹果能提供一个与iPhone 6,iPhone 6S或iPhone 7有明显区别的设备,那么全球手机销量可能会爆炸。Ming-Chi Kuo预测将有三种新的不同iPhone模型。

周二,瑞银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重申,苹果做多投资者应该对下一个iPhone周期持乐观态度,因为苹果可能在未来几个季度不会超过预期。Steven Milunovich表示,“3月和6月季度可能有下行风险,但如果投资者对2018年持乐观态度,那么可能就没关系。”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