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退欧公投后英国农业面临危机

退欧公投后英国农业面临危机

FX1682016年11月30日11:1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最大的农业公会调查,退欧公投后,英国农业面临严重的劳动力短缺。

根据英国最大的农业公会调查,退欧公投后,英国农业面临严重的劳动力短缺。

英国国家农业公会(NFU)的调查显示,提供英国农业劳动力的公司中有一半无法在7月至9月间满足园艺领域的需求。

英国的园艺业严重依赖于移民来完成采摘水果之类的体力劳动。

其中大部分来自欧盟,而英国政府在退欧公投后正准备限制这部分移民。

NFU在调查中称,最近的季节性作物,如土豆、卷心菜和大头菜的采摘劳动力供应仅能满足需求的67%。这一数量比二季度降低了30%,较之今年年初就下降更多。年初时还根本没有该行业的公司报告劳动力短缺。

而如今的形式更是出乎许多农户的意料。在7月份的议会辩论中,保守党议员Lord Montagu就曾表示,许多农场主投票退欧,却并不理解这样做的后果。

NFU呼吁政府引入新的季节性签证准许计划,以缓和工人的减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