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批准兴建73层摩天大楼

伦敦批准兴建73层摩天大楼

FX1682016年11月30日09: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伦敦批准兴建一座73层、高逾300米的摩天大楼,其高度将仅次于伦敦的碎片大厦,成为西欧第二高的建筑。

据报道,伦敦批准兴建一座73层、高逾300米的摩天大楼,其高度将仅次于伦敦的碎片大厦,成为西欧第二高的建筑。

在获批前,该建筑的承建公司Aroland Holdings曾被迫将原计划的高度削减5米,以防止阻碍飞机前往伦敦城市机场的航线。

建成后,该大楼将包括一个免费的公共观景平台和伦敦最高的餐厅。

这一昵称为“格子屏风”的建筑将于2020后完工。其中18个月用来拆除旧的建筑,兴建新的大厦将耗时3到4年。Aroland Holdings表示目前还无法断言造价,预计将达上亿英镑

伦敦城市委员会主席Chris Hayward表示这栋建筑的开发显示投资者在退欧后的投资信心仍处于较高水平。

“未来30年内,我预期我们需要在Square Mile建设能够额外容纳5万名员工的办公地,而此次开发对于达到这一目标非常重要。”

“我相信这栋建筑将提升伦敦作为世界领先金融中心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