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宣布向背包客征税15%

澳大利亚宣布向背包客征税15%

FX1682016年11月30日09:58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对持工作签证的外国游客征税15%的“背包税”,低于原先计划的32.5%,以免打击人们来澳的热情。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对持工作签证的外国游客征税15%的“背包税”,低于原先计划的32.5%,以免打击人们来澳的热情。

每年约有60万名背包客去往澳大利亚,很多都会成为采摘果实的临时工。

背包客的年收入只要低于1.82万澳元就不用交税,这点与澳大利亚人待遇相同。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Scott Morrison表示政府与中立议员达成了妥协,对背包客征税15%。

澳大利亚政府、反对党和少数党已经就此争论了逾一年,上周独立参议院Jacqui Lambie征税10.5%的建议被众议院否决。

国会议员Andrew Broad周末提议征税15%,声称这件事需要在明年前确定。

Morrison认为15%的标准会让澳大利亚四年损失1.2亿澳元。

反对派继续支持新西兰标准10.5%,理由是可以保持澳大利亚工作旅游签证的吸引力。

澳大利亚在2014-2015放出214830个工作旅游签证,其中给英国公民的最多,数量为44730。、

澳大利亚工作旅游签证最低收费为440澳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