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第一大投行将合并资本市场部门

澳大利亚第一大投行将合并资本市场部门

FX1682016年11月30日10:00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第一大投行——麦格理集团周二(11月29日)发布声明称,为了整合市场交易业务,将把三个资本市场部门中的两个进行合并,意在整合市场交易业务。

澳大利亚第一大投行——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 Ltd)周二(11月29日)发布声明称,为了整合市场交易业务,将把三个资本市场部门中的两个进行合并,意在整合市场交易业务。

该行周二发布声明称,此次将Securities Group与Commodities and Financial Markets Group两个部门合并,将使公司的执行、研究、衍生品、交易、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业务整合到一起。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新成立的部门近期尚无裁员计划,但自然减员后可能不会再增补新人。

自1997年以来担任Commodities and Financial Markets Group负责人的Andrew Downe将主管合并后的Commodities and Global Markets Group。原先主管Securities Group的Stevan Vrcelj将卸任当前职位及其在执行董事会的职位。

在对中国及全球经济减速的担忧情绪下,市场交易活动大幅下降,因此全球投资银行在近几年纷纷整合交易团队,裁减人员数量。麦格理今年10月份表示,在最近的六个月财务报告期间内,资本市场相关业务带来的利润同比下滑34%。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