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索马里总统大选再度推迟

索马里总统大选再度推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30日09:1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索马里联邦间接选举执行小组主席阿卜杜拉28日晚对媒体表示,由于议会人民院(下院)选举仍未完成,原定于30日举行的总统大选再度推迟。

新华社记者金正

内罗毕(CNFIN.COM/XINHUA08.COM)--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联邦间接选举执行小组主席阿卜杜拉28日晚对媒体表示,由于议会人民院(下院)选举仍未完成,原定于30日举行的总统大选再度推迟。

阿卜杜拉说,目前议会下院还差6个席位才能达到最少184个席位的要求。

阿卜杜拉当晚没有公布总统选举的最新日期,但他表示总统选举“必须在新年之前举行”。

索马里联邦间接选举执行小组曾于8月宣布总统选举于10月30日举行。由于受到政治、安全和资金等多重因素制约,选举推迟至11月30日。原定于本月23日举行的上下两院议长选举也未能如期举行。

联合国秘书长索马里事务特别代表、联合国索马里援助团团长基廷此前发表声明,对索屡次推迟大选日期表示担忧。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