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法巴银行:特朗普政策料推高经济和通胀

法巴银行:特朗普政策料推高经济和通胀

FX1682016年11月29日16: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法国巴黎银行策略师Laurence Mutkin周一(11月28日)在研报中称,鉴于特朗普的财政刺激政策可能推高美国经济增速和通胀率,预计10年期国债收益率2017年底为3%,2018年底为3.5%。

法国巴黎银行(BNP)策略师Laurence Mutkin周一(11月28日)在研报中称,鉴于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财政刺激政策可能推高美国经济增速和通胀率,预计10年期国债收益率2017年底为3%,2018年底为3.5%。

同时,该行还指出,高于趋势的经济增速和高于目标的通货膨胀,可能令市场预计美联储加快紧缩步伐。

当前法巴银行预计,2017年美联储将加息50个基点,2018年加息100个基点,市场预期分别为加息40和45个基点。

欧元区方面,法巴银行认为,欧元区国债依然面临诸多不利因素,包括欧洲央行资产购买计划指标可能调整。该行预计欧元区5年及更长期限收益率2017年升高、收益率曲线趋陡。

日本方面,法巴银行表示,超额准备金利率维持不变、减少日本国债直接购买金额,预计会让10年期/3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曲线趋陡。

[责任编辑:王婧]